辣味本命咸鱼传。

专注开坑,不催不填的辣味咸鱼!

伪白同人甜蜜日常④老白:像杰克和肉丝一样从后面抱住我!

今天萌点特别多,看了瓦不管和老白传上来的一败涂地游戏视频,萌点超级无敌多!老白昨天晚上竟然还传了唱歌视频,奶白!奶白!最巧的是虚伪也传了空空如也。游戏区在音乐区官方秀恩爱!实锤!

一群魔人进入游戏,就发现虚伪大有不同!好呀,一晚上过去情侣装你都改好了,公主和王子吗?据虚伪的官方说法是这样比较帅!

老白:你帅不帅心里没点b数吗?

虚伪【小白菜呀地里黄,三月天呀…】

后来瓦不管发现了一个问题,他们的配置一家三口带条狗…好的好的,懂了懂了,官方承认是嘛?最关键的是虚伪还笑了,啧,苏了我一身鸡皮疙瘩。

还是到了ri船的那一段,瓦不管视角是真的磨人。老白ri船把瓦不管丢那自力更生,官方回答是回头接虚伪。啧,男人。

虚伪像个小媳妇一样反正乖得很。把虚伪接到船上二人世界,妙呀!想像互ri动作!幅度之大直接翻船可还行!

后来四人转战电动船,老白顶着小公主的头衔正大光明爬上船头,下一句就是:像泰坦尼克号一样从后面抱着我。

虚伪笑了,刚想爬上去甜瓜就上了…

【小白菜呀地里黄,三月天呀…】气呀,差点没晕过去。还是继续ri船来的爽快,疯狂发泄!甜瓜呀,你咋这么天真呢?

晚上虚伪他老人家发微信来了!

土黄最后的倔强:你今天下午开心不?公主。

江湖人称欧的白:快乐。

土黄最后的倔强:瓦不管说的对呀,一家三口带只狗。

江湖人称欧的白:魔人!醒醒吧你。

土黄最后的倔强:瓦不管一口一个宝贝,你还不让我委屈一下。

江湖人称欧的白:魔人呀你是。人家甜瓜都和瓦不管在一起了,你还吃个什么瓜皮醋。

土黄最后的倔强:开门!

江湖人称欧的白:woc,你这个魔人,你t…

江湖人称欧的白:你等我五分钟。

五分钟后老白整理好了肥宅快乐屋,开门了:你发什么…

霸总好呀,霸总的气势我伪酱完全odk呀!壁咚强吻一样不落呀!刺激呀!虚伪深知自己声音优势,伏在老白耳边一阵低语调笑:要不,今晚我从后面抱着你?想看你哭。

ps:啊啊啊啊啊啊啊!刺激呀!我昨天凌晨还打算就写老白唱歌这个梗的,一天之内这么多甜瓜真的刺激。我一直是幻想身高萌的梗,他俩完全ok。电竞大神193的明骚攻 X 魔人风骚175的率真受。

刺激刺激!讲究讲究!安排安排!我不管我吃定了!

我们不生产甜饼,我们只是甜饼的搬运工!

【我得声明一下,文章是之前在b站发好的。因为老白有点反感的原因,也为了他的感受和魔人们的提醒我又搬到了这里。如果这里也不能发,我就再删了不再写了!也谢谢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