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本命咸鱼传。

专注开坑,不催不填的辣味咸鱼!

伪白同人甜蜜日常⑤老白请叫我欧的白。【虚伪:今晚就坐飞机。】

人都有一个通病,酒足饭饱思思淫欲。在老白的魔人战队拿下胜利,进入决赛的那一刻。他们就飘了!竟然玩起了QQ游戏里的飞行棋。

讲究!

我昨天夜里大概是几点看的来着…大概十一点多,在这四人堵的几盘激烈,刺激,精彩,狗血的来回起飞降落的飞行棋中,我看见了新的激情!

这是甜瓜几回胜利后的最后一局…

甜瓜:六六六六六!

六!这是个声控游戏…【陷入沉思】然后又一个六这是一个开局欧的优势…伪酱已经在之前的几局当中失去信心,开始托管…并且回应了老白之前爱喝旺仔牛奶原味的喜好!

甜瓜:各位观众朋友们,诶,走过路过别错过啊!我有预感又要赢了!

老白:你醒醒吧,我还没出呢?我超级无敌喜欢喝这个旺仔!

老白慎重一扔,那一刻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些画面…中国女排重回冠军!以及由中国乒乓球代表队喜夺前三!还有王小明同学,你妈妈给你带来了旺仔牛奶等一系列令人感动的大事!

六!六!六!六!六!!!!一连五个六,欧的白先生紧随其后,拿下了第二个完成飞行的男人!他就是欧皇的体现!他就是欧洲人的后羿!

虚伪看到这里才幡然醒悟…托管是不会出飞机的…【陷入沉思】但是不论如何,比赛仍然进行着,在甜瓜即将赢得胜利的那一刻,他的飞机被瓦不管虚伪联盟一次又一次的打回老家,在最后一次也就是第七次的时候,虚伪的最后一次!最后一局!最后一架飞机完成了这次的飞行,举国同庆欢声笑语。这是人生的转折,这是今晚的结束!虚伪,他成功了!

这天夜里虚伪结束了这么一场刺激惊险的直播后,和老白聊起了微信。

土黄最后的倔强:我也喜欢喝奶…

江湖人称欧的白:这么巧,我也是!

土黄最后的倔强:你喜欢喝什么奶?

江湖人称欧的白:不是说了吗?旺仔牛奶。我经常抢我侄女的喝👍

土黄最后的倔强:o,这样呀。那你明天出来吧。我有点事和你商量

老白眉头一皱,虚伪一般有什么事都在微信说了,看来真的是大事。

江湖人称欧的白:行!什么时侯?在哪?

虚伪说好了时间地点,就相互说了晚安。

第二天的傍晚,某餐厅前。

老白远远的就看见虚伪现在餐厅门口,毕竟生的高长得帅,今天还穿了西装抓了头发…啧啧,想不看见都难,再看看自己的体桖和运动裤…

虚伪远远的也看见老白,他永远都这么可爱,拿着旺仔牛奶一边喝一边走,连穿着体桖我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

虚伪要展现绅士风度,迎了上去:老白,在这。

两人商业互吹后,当然老白酸酸的。进了餐厅。

虚伪先给他拉椅子,又让他点菜,笑嘻嘻的盯着他看,眼神里投出的爱意一个餐厅都快知道了。

老白:你收敛点,醒醒!不是说有事吗?犯什么傻呢?

虚伪笑了:和你约会就是最大的事。

老白反射弧略长…和我约会?什么!约会?…

嘭!那一瞬间的表情可以让虚伪意淫一辈子。

牛排的最佳拍档红酒必不可少,老白为了掩饰自己老脸的颜色,拼了命的喝,导致最后喝大了,开始耍酒疯,虚伪借机转移了战场,回了家开始正题!

虚伪:欧的白先生,你还好吗?

虚伪:要不要喝奶?

一听喝奶老白醒了:喝,喝,喝奶!!!给我一,一箱!

虚伪:一箱没有,我就两个…这可怎么办?

老白:两个???两…两个,行,也行吧!老白瘫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上了套!

虚伪:想不想一边坐飞机一边喝奶?白先生?

老白:坐,坐飞机?飞机上,还还还有旺仔!??

虚伪:白先生,有!

老白:那就坐!我要去去去去,泰国!老白当机立断,选择一边喝奶一边坐飞机!

虚伪笑了,笑得要多喜欢多喜欢。老白瘫在沙发上,还等着喝旺仔,嘴巴砸吧砸吧虚伪瞬间血液沸腾,变成了狼。

虚伪抱起老白托在怀里:我就是旺仔,不用客气!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某人又来了!昨天晚上看了直播,真的要笑死。甜瓜真的太逗,然后我就觉得这个游戏很有看点!坐飞机!还喜欢喝牛奶!

好!满足你!【我得声明一下,文章是之前在b站发好的。因为老白有点反感的原因,也为了他的感受和魔人们的提醒我又搬到了这里。如果这里也不能发,我就再删了不再写了!也谢谢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