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本命咸鱼传。

专注开坑,不催不填的辣味咸鱼!

蜡笔小新同人文风新!小澈我回来了!【有一丝激动】

还记得从春日部离开已经…

“一二三四…”小新掰着手指低头数着,一旁的小葵早已经习以为常。

“十二!十二年啦!”小葵早已经成为一个漂亮的大姑娘,虽然这个菇凉有点黑。

“奥!对哦!小葵你怎么知道。你真是个甜菜!”小新头戴墨西哥特有的那种sobrero,穿着花哨的大花裤衩子还有那种土得掉渣的花衬衫拉着几个大箱子夸着小葵。

“笨蛋!你想说的是天才吧!赶紧走啦,爸爸妈妈还在前面催!”小葵一身利落的装扮,莫名很酷的样子。和小新站在一起,更显美丽。

从飞机落地的那一瞬间开始老母亲美伢显然就开始兴奋,进入日本机场后恨不得拉着广志立刻飞回春日部去。唠唠叨叨了一路,小新和小葵刚没停下来一会这边又开始催了。

“小新小葵,你们快一点。天呐,终于回来了。不知道春日部的大家还怎么样?会认得我们吗?哈哈哈哈哈,十二年啦。广志,快点。赶快去车站吧。”

“是是是,小新小葵快来。”这个身负重任的男人也是大包小包的被迫前行。

然而小新这期间却被各种空姐迷的团团转。【小葵:保持微笑】

终于,终于,终于!在经历了各种转车,转地铁,打车以后,这个熟悉的家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

“啊!!!广志我们到了!小新你看呀。我们回家了!”美伢一把抱住野原广志有些激动的无与伦比。

“是,是呀!我们回家了!你轻一点,勒到我啦。”痛并快乐着的广志表示有点痛。

倒是小葵没啥感觉,毕竟走的时候还没有一岁能记得啥呢?小新嘛…似乎还是那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之后的工作就是打扫卫生整理家具,然后就是合家团聚的晚饭时间。

第二天野原广志去了公司汇报分部情况,至于是升职还是当股长就有待商榷了。野原太太也带着小葵走遍了街坊四邻带了很多伴手礼,至于小新自然是带着春日部防卫队的徽章去了妮妮家。

“天呐,这,这是小新吗?”打开门的是妮妮母亲,看了一会竟然还没认出来小新。

“嘿嘿嘿,阿姨好。这是从西墨哥带来的伴手礼。”小新还有一丝不好意思。

“你是想说墨西哥吧…诶呀,你快进来吧。进来坐。”一种见到小新就忍不住吐槽的魔力又出现了。

小新脱了鞋跟着她进入客厅,古色古香的日本装修果然还是更舒服呀。

从楼上传来的脚步声打断了阿姨想问话的欲望,显然阿姨这时候才恍然大悟。

“哦对了,小新是来找妮妮的吧。你先上楼找妮妮吧,我准备好点心给你们送上去。”

“谢谢阿姨。”说着起身上了楼。

起初是一声惊呼,伴着越来越小的抽泣声,没过多久小新就和阿姨告别了。

“多多打扰了阿姨,我要告辞了。”

“啊?这么快吗?你们聊好了吗?”妮妮母亲有些惊讶,停下手上的动作。

“是的阿姨,改日好好拜访您。今天就告辞了。今天我来过的事拜托您别说出去行吗。”

“啊?啊!好好好,好的你回家路上小心。”说完小新就走了。

回来的第三天,正值暑假最后一天,广志的公司因为领导的调走所以任命野原广志担任部长。而小葵和小新的学校问题也落定了,明日就要开学了有些期待。

铃声一响。早已经有一年交情的同学们也不再打闹坐回了位子上,倒是窗户旁的那个男生一直在看着窗外,姣好的面容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轻扫下更加柔和轻松,但班级里的同学却都觉得他有些臭屁,甚至不好接近。

今天有些意外,班主任竟然没有一上来就讲课。

“各位同学都安静一下,今天咱们班级有一名转学生来。请转学生进来吧,介绍一下自己。”男老师对着班级的同学们说道。

小新走进教室,明明是正常的西装校服他穿出了牛郎的感觉,书包也背的不伦不类,书包带子上还别着蓝色的硬纸圆板勋章,个头也快有一米八了吧,却还是幼稚的要死。

“大家好,我是野原新之助。刚从西墨哥回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小新笑嘻嘻的盯着窗边的那个男生。从小新进入教室和他对视的那一瞬间,这个名叫风间澈的男孩子好像就已经患上了吐槽症。

“是墨西哥!你这个笨蛋!”

这句话越过了嘈杂的人声,直接落到小新的耳朵里。

“我·回·来·了·小澈。”小新的笑容扩大的几倍,打着口语对着远处的他。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于为啥子想写这个,是昨天看了剧场版《我的搬家物语仙人掌大作战》得来了。我的妈,他们两个是真的有夫妻相。我爆炸喜欢!剧情有点霸总?还是言情文啥的。总之开头先这样,之后都是小甜饼。放心吧!【写的不知道怎么样,也就随它去了。】

至于为啥让小澈当攻…你们不觉得傲娇变扭攻和耍贱卖萌腹黑受很萌吗?

爱你们,啾咪。溜了!

评论(6)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