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本命咸鱼传。

专注开坑,不催不填的辣味咸鱼!

蜡笔小新风新同人2:春日部防卫队再集结。

那天去报道之前…兄妹二人是骑着一辆新的自行车,至于为什么当然是旧的早都锈坏了。

小新还是没有改掉上学之前大号的习惯,这毛病就是小葵多年痛恨的东西。以前只是被美伢修理现在还多了个小葵,出门的哪吒头可以说是非常时尚了。

“快点快点,快点踩。要不是你每次都要大号…新学期还要给同学留下好形象!”

小葵坐在后座,一只手拧着他的腰肉一只手捂着裙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和妮妮小时候那个大姐头的样子相差无二。

“诶哟哟,不要急不要急嘛。疼!会到的,信我吧!”虽然嘴上这么说速度并没有加快一丢丢。这样更让人不解气!

咱们回到教室里。你说巧不巧老师把小新的座位安排到风间澈旁边,你说又巧不巧小新今天偏偏忘带了教材,然后你说巧不巧他俩得一张桌子看课本。巧,真巧!

“嘿嘿嘿…”小新挠了挠头傻兮兮的看着他。
“…”冷漠。
“诶嘿嘿嘿…”保持挠头。
“……”继续冷漠。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挠秃了。

“……你干嘛?!”小澈实在受不了他的眼神光线的扫射了,对面这个人几秒破功不是难事。

“小澈~我没有带书,和我一起看嘛~”小新死皮耐脸功这么多年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纯熟,风间澈就眼见着这人一点一点靠近他。

“你,你干什么!远一点呀!”风间澈鉴于在上课不好发挥,只能往窗边靠小声哔哔。

“嗯~~~~小澈,就和我一起吗?不要这么冷漠嘛~~”风间澈觉得要不是还在上课他就可以现场扭起来。

“你别动了,老实一点。”风间澈让自己努力变得正经,然后把书往旁边拉了拉。

这个人真的是顺杆子往上爬立刻就挤在他旁边,一副正经模样的听课!虽然风间澈表面排斥的要命,谁又知道他耳根子早就红的要命呢?

至于后面下课后吗?算了还是直接放学吧。

刚打了下课铃,按原来班级里同学说的就是风间澈同学早就去上各种课了,今天反常的可怕。这个新来的转学生一直缠着他也没见他发飙。天下绝景!

“小澈,跟我一起嘛~好不好?小澈你别这样啦!”

“我要去上钢琴课,你走开啦。”风间澈一边从桌子上把用具塞进包里一边挡着他拿出来。

“小澈,我知道了啦,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害羞呢?我们一起嘛。”

“不去就是不去,你让开我要去上课了!”终于收拾好了,转身要出去。

“小澈,我刚回来你也不和我们聚一聚吗?小澈~”小新说着就攀上了他的胳膊左扭扭右扭扭,就是不怕羞,让风间澈摔也不是骂也不是粘人的很。当然最重要的是,他这个没抠完的衬衫领子被挣的越来越大,从风间澈的角度可以轻松看见他小麦色的胸肌。瞬间脸红。

“你你你,你先放手。我和你去就是了。”虽然你看不出来但是,风间澈确实比小新高那么一丢丢。对,小新官方承认一丢丢。

最后二人抛下了还在校门口等着坐车回家的小葵走了…当然是小新忘了。小葵:???

衬着夕阳的余晖往家的方向前进,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画面总有一种漫画里才会出现的场景。两人慢悠悠的走回去一点都不慌,影子投在一处莫名的暧昧。小新还在特别有声有色的和他说着墨西哥的趣事,什么小白成为那个小镇的狗头,还遇到了吃人的仙人掌和大美人…可是风间澈听着听着不知怎么的越来越沉默。

半响,他停住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小新也停住了脚步:“三四天之前。”

“为什么不来找我?”这回换小新问他。

“…”

两人随后路过在小时候经常去的公园,刚想离开就被几个人堵住。一张一张熟悉的脸从刚才就一个个的出现在眼前。阿呆,正男,妮妮!

“…啊!阿呆!正男?你们怎么在这?”小新推着车有些不知所措。

“小新!!!真的是小新!”正男跑上去给了小新一个大拥抱。

“小新,你回来啦!”阿呆也不再流着大鼻涕,长大之后和正男一样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小伙子。

妮妮站在一旁说不出来的骄傲,虽然再之前就和小澈说了,没想到他真的会带小新过来。

“那我们春日部防卫队又重新集结了!”小新拍了拍脸让自己冷静下来。

“是呀,春日部防卫队又在一起了!”他们三人异口同声的喊出来。

“切,幼稚。”当然风间同学可以说是很高冷了。

“诶哟,小澈还是这么不坦率。”小新一把搂过风间的脖子傻笑的说他。

“诶呀,谁说的!你放手啦!!!”

除了聚在一起的欢喜之外还有一层薄膜也消失不见。

小葵:????????



ps:诶呀,终于码完了。其实我觉得这一章也没啥有趣的。就是一章过度。下一章就正式甜了,可能会比较突兀吧。 【谁知道呢?】看我下次是什么时侯更新。嘻嘻嘻嘻嘻🌞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