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本命咸鱼传。

专注开坑,不催不填的辣味咸鱼!

伪白同人甜蜜日常⑦老白:我不管我想听虚伪唱。【虚伪:好那你先叫老公】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每天的四排成了魔人们最快乐的时光。当然,骚话是少不了的。这辈子都离不开骚话的。

之前在军工厂废墟,欧的白先生一心一意专心致志斗志激昂的溜着屠夫,就在瓦不管先生的最后一台电机还差一丢丢的时候,咱们的欧·人皇溜五台的·白先生光荣倒地,在瓦不管的悔(bu)恨(cun)声(zai)中(de),老白被靓仔挂上了椅子。

紧张的救援行动开始了,我们的前锋小哥哥虚伪同志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铛之势,完美错过了靓仔撞到了柱子上,然后一刀斩倒地不起。

老白:虚伪,你就是个魔人。

虚伪:我ri你哥,这没办法呀。

老白:瓦不管你先压着机子,甜瓜你过来救。

甜瓜先森收到指令立刻行动,以魔术师熟练的魔术技巧,惊险刺激的救下了坐在椅子上的机械师,然后被恐惧震慑。

讲究!国服第一震慑使果然,名不虚传!讲究!讲究。

就在人类局势已经十分严峻,这个却屠夫贪得不行,打算再抓回老白时,瓦不管的天人压机仿佛神来之笔,孩子在那一瞬间回光返照。终于!!!终于!!!!放学了!!!!

老白脱口一声:奈斯婊贝,瓦不管你先去开大门!我往小门跑。

可以听出老白喜悦之情难以言表,一声婊贝就可以得出他对瓦不管感动天地的兄弟情。太感人了!

后来也是完美四出,不过伪酱…emmmm我仿佛闻到了从遥远的镇江空运过来的陈醋。醋香肆意,讲究!

后来老白恍然大悟起,之前被粉丝疯狂艾特的视频,计上心头。

老白:诶呀,瓦不管,你记不记得之前有一个魔人做的那个视频呀。

瓦不管心领神会:诶呀,是不是就是那个,老白天下第一呀!

老白这才附和:奥,对对对。就是他,唱什么老白老白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啧啧,甜瓜你听过没?

甜瓜:?????????

算了,他还是个孩子。

虚伪一瞬间闭了嘴,当了空气人。

老白继续和瓦不管一唱一和:诶呀,瓦不管。你说我们几个当中谁唱歌好听呀?

瓦不管:我唱歌不行,我觉…

甜瓜:我唱歌好听,我会唱,我唱给你听,我校院十佳歌手,我唱一下奥。老白老白mua~

老白气的头都大了,瓦不管表示头也大了。

瓦不管:住口吧你这个魔人,校园什么十大歌手,幼儿园吧。说什么鬼话。我们四个,虚伪唱歌挺好的吧。

甜瓜委屈,甜瓜无辜,甜瓜害怕。

老白:对呀,伪酱唱歌好听呀。伪酱你唱唱呗,你要不要唱唱,你今天晚上失误好几次,那你不得吹吹我。

瓦不管:对呀,伪酱你唱歌这么好听,不要浪费好嗓子呀。

虚伪:…我ri你哥,别瞎说。甜瓜唱歌好听,甜瓜唱!

甜瓜仿佛认识了知音,我的妈立刻兴奋起来:老白老白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老白老白最棒…

瓦/伪白:告辞!

晚上伴随着甜瓜先森自信满满的魔音下了播。

虚伪打电话来了。

老白:喂,虚伪先生。你想好给我唱啦。

虚伪:嗯。

老白:?!我的妈耶,你这个魔人!来吧!

虚伪:你叫声老公。

老白:…滚滚滚

虚伪:我一会去找你,我亲自唱给你听。

老白:打扰了,不用了,告辞!

过了一会。敲门声阵阵…老白明白,腰是不可能好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好的了,但是没办法了,开门准备迎接命运的裁决吧!

老白开门臭着脸:唱!立刻给我唱!我就不相信你还能唱出什么花来!【骂骂咧咧】

虚伪噗嗤就笑了,他的小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吃都不够怎么办?在线等挺着急的。虚伪拉过老白白净的手,一边拉着一边盯着他的眼睛:接下来,由虚伪先生为他的男朋友献唱一首《老白天下第一》,希望白先生可以喜欢。

虚伪摆弄着老白的手,一边用低沉的嗓音认真的低吟,一边心机的挑逗拉近距离,老白这下彻底慌了…

这那是唱出花,花园都给他唱出来了。这个男人怎么这么有魅力,怎么气也气不起来。在线等挺急的。

后来嘛…

就是自己主动跳进的陷阱,牺牲了节操,悔恨的躺在了某人的怀里。

虚伪还恬不知耻死不出去:我都唱完了,你是不是还做点什么?啊?

这个男人一定是故意的,你他娘的还顶我!你以为我会说吗?想都别想!老白对这件事有谜一样的执着!

虚伪眉头一皱:奥~这样呀。那就没办法了。

emmmmm,经过虚伪精力无限的摧残碾压还有升入天堂的折磨下,老白嘶哑着嗓子带着哭腔:老公,你轻点…

不好意思,他更石更了!

ps:我的妈耶!!!!!!!!!这个梗之前刷b站刷出来的,老白还留言了。啧啧,开心的一批不过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过审,我个人觉得有点过了…emmmmm随缘。

我们不生产甜饼,我们只是甜饼的加工者!

【我得声明一下,文章是之前在b站发好的。因为老白有点反感的原因,也为了他的感受和魔人们的提醒我又搬到了这里。如果这里也不能发,我就再删了不再写了!也谢谢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