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本命咸鱼传。

专注开坑,不催不填的辣味咸鱼!

伪白同人甜蜜日常⑥老白:虚伪你抱抱我。【虚伪:好我抱你】

今天是夏日赛的总决赛,我蹲在直播间前一直看到了最后。【叹气】魔人们是最棒的!

老白今天晚上既紧张又激动,获得冠军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他自己今天也算是一战成名,大有作为了!

紧接着恢复了情绪又开始了日常的四排。

粉丝今天异常的热情,礼物舰长也让他不知所措,粉丝问他,你是不是又哭了。老白半打趣的说哭是不会哭的,在冠军那一刻我就哭够了。今天比我过生日还要猛烈些。

其实直播一上来老白说了一句:虚伪,我要抱抱你。

虚伪一愣,随后又一声低笑:嗯~你抱不动我,我最近没有健身,长胖了。

我听出来了虚伪有些期待又惊喜,这个男人终于是虚伪的了。

老白:那你抱抱我吧!我赢了比赛,我们是冠军!我…

老白那一刻觉得自己真的很喜欢他,他的温柔,他的有趣,他的体贴,他的一切。这段时间的帮助和支持,不仅是对自己还有这个团队的作用他都…老白声音有点起伏,但是虚伪听出来了,他的宝贝又要哭了。

虚伪:好,你过来我抱着你。

虚伪知道,虽然不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但是这个男人以后的一生,他都要和他战斗到最后一刻。这是他虚伪的男孩。

后来,老白中途有事就匆匆抱歉下了波,虚伪就发了微信有些担心他。

土黄最后的倔强:宝贝,我在呢!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冠军。

老白没回,很长一段时间后。直播临近了尾声,时间也快到十二点,在座的三位也和粉丝告了别下了播。虚伪家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门打开了,老白拎着一大袋吃食站在门口,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虚伪,笑容灿烂的无法呼吸。

虚伪觉得他的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是他这辈子也没法拒绝的东西。虚伪笑了,猛地把老白拉进家中,狠狠地抱住他。这个男人很优秀,很美好,他很中意。

老白老脸涨红,袋子扔在了地上也狠狠地抱住他。虽然很感动,但我还得吐槽一句他俩现在这倒不像互诉衷肠,怎么还有点像两只袋鼠在打架。

老白把头靠近虚伪的心脏,闷闷的问他:你不是说你胖了,我抱不动吗?

虚伪眼里带笑,盯着老白的发旋回答道:看来我得多补补,满足你的愿望喽,宝贝。

老白脸快红的像只番茄,没法反驳他,只是头深深的埋向了虚伪的怀中,手抱得更紧罢了。

ps:今天真的有很多小甜饼,首先恭喜魔人们拿下冠军,其次是这次的甜饼真的很令人遐想。至于为什么没开车,我觉得还是感情胜过一切,他们俩真的很好。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

加油!我们不生产甜饼,我们只是甜饼的搬运工!

【我得声明一下,文章是之前在b站发好的。因为老白有点反感的原因,也为了他的感受和魔人们的提醒我又搬到了这里。如果这里也不能发,我就再删了不再写了!也谢谢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4)